【狗狗毛髮肌膚修護】貝特愛思 天然扶養泥 5kg【預購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購以【箱】為單位【5kg/桶;4桶/箱】

客訂商品,商品出貨工作天約14~21天

實際出貨時間要再確認,可接受的客人才下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扶養泥平均粒度在10微米以下,由於是細孔半徑為500奈米的多孔物質,因此能夠將皮膚表面污垢等體內垃圾、廢棄物質不斷吸附,具有消炎、除臭功效。

★扶養泥具有恆溫效果,能長時間、均一地將溫度保持在身體表面,對於改善血液循環、緩和疼痛,使肌肉和關節順利活動,具有非常顯著的改善效果。

★扶養泥能夠調整寵物毛髮狀況,內含大量各種功效不同的天然植物性保濕成分,可以濕潤毛髮,恢復皮毛彈性。

 

 

 


NT50,000
規格型號 4392x4

BokBok巨型零食棒33元加價購【不列入滿額贈】

互動玩具$299加價購【不列入滿額贈】



貝特愛思‧海洋療法系列
品名:扶養泥
容量:5kg*4桶
產地:日本
有效期限:3年
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