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兒共和國 WEDO for Pets
震撼互動!帶您的寵物探索非洲大地的冒險之旅

震撼互動!帶您的寵物探索非洲大地的冒險之旅

Mar 12. 2024

您的寵物是您生活中最忠實的伙伴,而現在,您可以帶他們踏上一場令人興奮的非洲大地探險之旅!

P.L.A.Y.非洲五巨頭 Big Five of Africa 5件組結合了創意、互動和環保,為中大型犬提供了一個絕佳的玩樂體驗。

每一隻動物都隱藏著一個獨特的大發聲器,能夠吸引您寵物的注意力,讓他們忘卻一切,全心投入到玩樂中。而且,這些玩具的後腳肢可滑動拉扯,讓您的寵物可以盡情地與之互動,增加了遊戲的樂趣。

更讓人放心的是,P.L.A.Y.非洲五巨頭 Big Five of Africa 5件組採用雙層縫線和交叉縫合,確保了玩具的耐用程度,即使是最活潑的寵物也難以破壞。此外,玩具內部填充物使用了環保型PlanetFill®填料,由100%消費後認證的安全回收塑膠瓶製成,這不僅對環境友好,也讓您放心。

更令人欣慰的是,這些玩具可機洗,可烘乾,並且不含有害的化學偶氮染料(AZO-free dye),符合製造嬰兒和兒童產品的嚴格品質標準,給您的寵物提供了一個安全而健康的遊戲環境。

立即讓您的寵物感受非洲的熱情和冒險精神,購買P.L.A.Y.非洲五巨頭 Big Five of Africa 5件組,讓您的寵物擁有最愉悅的玩樂時光!

手刀下單 >> https://www.wedo.pet/Big-Five-of-Afri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