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兒共和國 WEDO for Pets
快樂洗澡新體驗!讓洗澡成為您寵物最愉悅的時刻

快樂洗澡新體驗!讓洗澡成為您寵物最愉悅的時刻

Mar 08. 2024

洗澡對於許多寵物來說可能是一件煩人的事情,但現在,P.L.A.Y.快樂洗澡趣 Splish Splash 5件組將為您的寵物帶來一場全新的洗澡體驗!每一款玩具都是獨一無二的洗澡系列造型,藏有各種驚喜,讓您家毛孩可以在洗澡的同時享受到樂趣和刺激。

這些玩具不僅擁有耐咬繩、響紙、鬆脆寶特瓶口感和發聲器等多種特點,還能讓您的寵物跟著一起洗澎澎,增加洗澡的趣味性和互動性。

同時,P.L.A.Y.快樂洗澡趣 Splish Splash 5件組也是非常耐用的玩具,採用了雙層縫線和交叉縫合確保其耐用程度,即使是最活潑的寵物也難以破壞。內部填充物採用環保型PlanetFill®填料,由100%消費後認證的安全回收塑膠瓶製成,對環境友好,讓您的寵物玩得更安心。

此外,這些玩具可機洗,可烘乾,並且不含有害的化學偶氮染料(AZO-free dye),符合製造嬰兒和兒童產品的嚴格品質標準,為您的寵物提供了一個安全又健康的洗澡環境。

給您的寵物帶來一場樂趣滿溢的洗澡體驗,立即購買P.L.A.Y.快樂洗澡趣 Splish Splash 5件組,讓洗澡成為您寵物最愉悅的時刻!

手刀下單 >> https://www.wedo.pet/Splish-Splash